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服务活动 >>  助学活动

助学|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助学活动走进海门包场中学
时间:2017-11-22 14:59:40 点击:

2017-11-22 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


    2017年10月5日,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学子圆梦助学基金第三次在江苏省海门市包场中学开展发放,深圳南通商会副会长,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前会长张锋狮兄及其家人做为代表向16名学生每人捐赠2500元慰问金,服务经费4万元。



    深圳狮子会泊爱学子圆梦助学基金是由深圳南通商会副会长,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前会长张锋狮兄爱心捐助,定向帮助包场中学和麒麟中学家庭经济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在校学生,旨在鼓励受助学生积极进取,学业有成,倡导受助学生自立自强,树立回馈社会的观念。根据捐赠人张锋先生的意愿,圆梦助学基金计划三年捐助资金30万元。



    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自成立以来主要服务活动有:助学、助残、敬老、扶贫帮困、社区服务等。服务活动达100多次,受益人群达3000多人,特别是创建了品牌服务项目“蒲公英助学计划”,“蒲公英助学计划”的主要服务内容有:捐赠学生课桌椅、餐桌椅、广播系统、热水系统、一对一资助山区贫困生,意义在于通过我们的努力,看见狮友、爱心人士及孩子们的微笑,收获成长和快乐,7年来泊爱援建或资助了江西、湖南、梅州、河源、贵州等12所学校,广泛影响了各地政府和社会各界一起参与项目,大大改善了资助学校师生的教育教学条件。




文字:苏有华

图片:张锋


上一篇:泊爱“蒲公英助学计划走进崇仙中学”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篇:泊爱之执勤:保护华侨城湿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