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最新动态 >>  泊爱例会

泊爱第二次例会及理事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7-08-14 16:03:32 点击:

泊爱第二次例会及理事会成功召开


      

      2017年8月9日上午,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2017-2018年度第二次例会及理事会在深圳光明希尔顿欢朋酒店6楼会议室举办,20多位狮友参加。



      坐落在马田办事处田园路雪仙丽科技大厦的希尔顿欢朋酒店是泊爱社区服务委员会主席刘玉艳狮姐投资的深圳第一家希尔顿酒店,上午举行了开业庆典,象征着光明新区首家国际品牌酒店正式落户,这将为区内乃至周边地区带来国际化的住宿产品和服务体验,同时也为光明新区的发展强势助力。



      希尔顿欢朋作为希尔顿集团旗下最大以及最成功的国际酒店品牌之一,在全球20个国家(包括美国、加拿大、俄罗斯和德国)拥有2200多家酒店,具有强大的品牌实力以及成熟的运营服务体系。我们到会的全体狮友先参加了希尔顿欢朋盛大的的开业庆典,然后召开理事会、例会。



      大会主席万有阳狮兄鸣钟宣布开会后,上届队长徐超银狮兄首先致辞,他祝贺刘玉艳狮姐开业兴隆,并感谢几位前会长出席本次会议,同时希望得到更多领导狮友对本次17-18年度换届大会的支持。



      随后创队队长张志河狮兄发言,他看到本届理事会传承工作做得很好,表示兴慰,只要大家一起努力,践行狮子文化,相信每位狮友都能从中午到成长和锻炼。



      创会名誉会长蔡侃峰狮兄也表达自已对换届大会的看法,他希望活动办得有意义、有价值、很快乐的盛会,这样才能更好的凝聚团队,他的发言受到与会狮友的热烈掌声。



      前队长张锋狮兄发言时重点强调了节俭办会,作为深圳狮子会2017-2018年度纪律委员会执行主席的他,希望泊爱响应区会号召,既要控制活动费用又要办得有让人回味和期待。



      前队长李昱德狮兄发言时表示,看到众多狮兄狮姐热情洋溢的发言,也让他心潮澎湃,他也会尽力支持泊爱服务队的各项事业。



      首副万有阳狮兄作了换届工作的流程梳理和分工安排,并就具体的细节与大家展开讨论,队长苏有华狮兄除了对本次换届大会的各项工作提供各种经验支持外,还就区会8月19日的致敬会和信息技术委员会开发的深狮协作系统作了说明和讲解



      最后,大会圆满结束,大家一起合影,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二副王丽娜狮姐、秘书长刘志清狮兄、总务长汪海斌狮兄、纠察长董三清狮兄、对外交流与联谊委员会主席周思妤狮姐、品牌项目委员会主席李桂林狮兄、防盲与助盲委员会主席李宇狮姐、扶贫助残委员会主席林玲狮姐、关爱委员会主席邹佳莉狮姐、筹款委员会主席杨春秋狮兄等。


图片:汪海斌

文字:苏有华





上一篇:例会|泊爱17-18年度第一次例会暨湖南助学答谢会成功召开

下一篇:泊爱第一次理事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