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最新动态 >>  泊爱例会

例会|泊爱17-18年度第一次例会暨湖南助学答谢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7-07-09 15:50:47 点击:

例会|泊爱17-18年度第一次例会暨湖南助学答谢会成功召开


      2017年7月8日下午,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2017-2018年度第一次例会暨湖南助学答谢会在福田上沙成功举办,25位狮友及家属出席,本次会议的内容可以用“感恩、传承、联谊、答谢、展望”五个关键词来概括。现场气氛活跃,各位狮友总结了上一年度工作,同时讨论了新的年度服务计划和项目,会议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大会合影


      随着主持人邱钰惠狮姐开场,大会主席苏有华狮兄宣布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2017-2018年度第一次例会正式开始,伴随一声清脆的钟声,拉开了会议上半场的序幕,全体成员面向国旗唱国歌,随后狮友面向会旗唱会歌,礼毕全体就座!


主持人:邱钰惠狮姐


前队长徐超银狮兄

      回顾2016-2017做过的服务活动,并做了年度总结,也对5月22日湖南助学做了总结和感谢!他说“一个人走得快,一群人走的稳”,感恩泊爱的各位狮兄狮姐的努力付出,在社区助残活动、红色献血行动、助学活动方面取得不错的成绩!随后前财务长王丽娜狮姐对上一年度的财务计划和收支做了总结,罗列了泊爱2016-2017年度服务活动的收支情况,报表显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在各位狮兄狮姐的努力下,总共做了11次服务,服务总经费高达63.36万元。接着我们一起观看了2017年5月22日湖南助学视频,回顾走过的助学的点点滴滴和欢快的旅程,收获着满满的感动!


上届队长徐超银年度总结


上届财务王丽娜财务总结


      现任队长苏有华狮兄做了2017-2018年度计划,并详细做了讲解,他对的新的一年度充满信心,他的理事会团队把年度计划主要分五项进行:


17-18年度队长苏有华做服务计划


聆听发言

一、年度会员发展和保留

上一年年度泊爱会员为64人,达到85%的保留率,新会员发展为15%,也就是保留53人,发展10人新会员,目前经过各方努力,有52人会员续交会费,新加入2位新狮友,相信也一定可以达到这个目标!

二、年度会务计划

非常明确作出每个月一次例会及理事会并确定十二次例会大会主席的安排,让每一个狮友能在锻炼中得到成长!相信在明确的目标下,我们泊爱的每一次例会一定可以开的很好!

三、年度服务计划

本次例会苏有华会长初步确定了2017-2018年总共做10次服务活动,服务经费预计50万元。具体服务活动初步如下:

1、湖南水灾捐助活动 (2017年7月份 大会主席:王海波)

2、扶贫帮困活动 (2017年8月 大会主席:杨春秋)

3、江西信丰桐梓小学助学(2017年9月份,大会主席:苏有华)

4、主办一次助残活动(2017年10月份)

5、联合区会协办一次助残活动(2018年5月份)

6、红色行动(1-2次,2017年12月份,大会主席:汪海斌)

7、联合区会做一次关爱糖尿病患者活动(待定,大会主席:刘玉艳)

8、梅州敬老活动(2017年11月份,大会主席:汪海斌)

9、江西信丰崇仙中学助学活动(2017年12月联合活动 大会主席:苏有华)

10、湖南助学活动(2018年6月 大会主席:仇精斌)

四、年度品牌文化

1、主题“看见微笑”

2、口号“用心服务 快乐成长”

3、使命“透过泊爱队,赋于狮友有能力服务社会”

4、宗旨“传播爱、付出爱、收获爱”,继续建设泊爱品牌服务项目“蒲公英助学计划”

五、其他计划

为了团结狮友,本年度还将加强狮友企业走访以及狮友关爱活动,更好感受泊爱大家庭的温暖!


鸣钟休会


集体庆生


      分享结束后,大家对8月份换届活动进行了讨论,暂定8月26日举行换届活动,地点待定。期间杨春秋狮兄和王海波狮兄也对自己做的项目做了说明。最后,创队队长张志河狮兄也发表了重要讲话:今天的领导者,往后的追随者,发扬狮子会的传承、尊重文化,在做好领导者的同时,也支持、追随现任会长做好每一项服务活动!第十九分区主席黄力生狮兄也做了发言,并亲自安排晚宴,同时精心为7月份生日的狮兄狮姐集体庆祝生日,让他们感受了泊爱大家庭的暖暖的情谊!相信在新的一届的队长的领导下,新的理事团队及各位前队长的支持下,咱们泊爱在2017-2018一定可以更加辉煌!

感谢以下狮友为本次会议做出的贡献:

大会主席:2017-2018年年度会长苏有华狮兄

主持人:邱钰惠狮姐

总务:汪海斌狮兄

摄影: 刘涛狮兄

会议签到:刘志清狮兄

场地提供:第十九分区主席黄力生狮兄

出席本次活动的狮友主要有:

泊爱服务队17-18年度队长苏有华狮兄、16-17年度会长徐超银狮兄、创队队长张志河狮兄、第一副队长万有阳狮兄、第二副队长王丽娜狮姐、财务长邱钰惠狮姐、防盲助盲委员会主席李宇狮姐、总务长/红色行动委员会主席汪海斌狮兄、秘书长刘志清狮兄、年会委员会主席黄小春狮姐、公共关系与宣传委员会主席王海波狮兄、社区服务委员会主席刘玉艳狮姐、品牌服务委员会主席李桂林狮兄、对外交流与联谊会主席周思妤狮姐、关爱委员会主席邹佳莉狮姐、筹款委员会主席杨春秋狮兄以及宁彦卓狮兄、王友群狮兄、刘涛狮兄、严时勇狮兄、林玲狮姐、周玉香狮嫂、童水莹狮嫂

会后最后确认了下一次的会议主要负责人:

大会主席:万有阳狮兄  主持人:邹佳莉狮姐   助理总务:李桂林狮兄 助理纠察:宁彦卓狮兄


图片:刘涛

文字:刘志清

编辑:苏有华、汪海斌


上一篇:“服务未来,畅想狮爱”

下一篇:泊爱第二次例会及理事会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