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服务活动 >>  赈灾活动

服务活动 | 泊爱“疫”不容辞·情暖揭西坪上 抗疫捐赠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22-11-18 16:02:56 点击:

图片


2022年11月7日上午, “疫”不容辞·情暖揭西坪上 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深圳市亿康集团抗疫物资捐赠仪式在揭西县坪上镇隆重举行,共为当地捐赠医用防护N95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医用防护服、防护面罩、医用检查手套、医用隔离鞋套、免洗抑菌凝胶、洗手液、酒精消毒喷雾等100060元的防疫物资,10位狮友参加了活动。



图片


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队长钟学丽


图片


深圳市亿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蔡侃峰


图片


深圳狮子会狮友关爱委员会主席王丽娜


图片


揭西县坪上镇党委书记陈森峰


活动由揭西县坪上镇副镇长李琼珠主持,她首先代表镇政府致欢迎词,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队长钟学丽、深圳市亿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蔡侃峰、深圳狮子会狮友关爱委员会主席王丽娜、揭西县坪上镇党委书记陈森峰分别发言,分别表达对各位爱心人士和企业的感谢,致认为本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为社会弘扬正能量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图片

图片


随后进行物资捐赠和锦旗回赠,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队长钟学丽,深圳市亿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泊爱创会荣誉队长蔡侃峰,深圳狮子会狮友关爱委员会主席王丽娜、创队队长张志河、前队长张锋、徐超银、苏有华,新洲服务队前队长甘剑钧、泊爱服务队第三副队长林冠玲、财务长李宇、揭西县河婆蔡氏宗亲联谊会会长蔡晓聪一同参加了仪式。


图片


在全国上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战役中,有那么一群人,时刻逆“风”而行,迎难而上,为抗击疫情,奉献力量,传递温暖,筑起了一道守护人民健康的防护线,他们义无反顾的“逆行”,是最勇敢的坚守,是最温暖的守护,值得我们每一个人点赞和致敬!他们是奋战在各地的医护人员、公安干警、政府一线工作人员,是最美“逆行者”。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和深圳市亿康集团有限公司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和企业责任,我们希望这援助的火种能够在全社会中永远继续下去,弘扬无私奉献精神和关爱互助精神。



【图文】:林冠玲 苏有华

【核发】:钟学丽 蔡侃峰


上一篇:慈心善举 情暖校园——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满连公益行”项目新余欧里学校捐赠仪式

下一篇:善举鹏程 拯救生命,泊爱服务队红色行动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