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最新动态 >>  泊爱例会

聚能量再起航——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 2019-2020年度第一次例会暨团建拓展活动顺利召开
时间:2019-08-24 16:40:01 点击:

        201976日,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2019-2020年第一次队长团队及会员例会暨团建拓展活动,在大鹏新长征国防教育基地顺利召开。此次活动拉开了在王丽娜队长领导下,新任队长团队工作正式拉开序幕。泊爱全体狮友团结和谐、积极向上,共40多位狮友参加此次活动。聚能量,再起航,相信在新队长带领下,泊爱服务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参加本次活动的队员有,队长王丽娜,上届队长万有阳狮兄,创会队长张志河狮兄、前队长张锋狮兄、前队长徐超银狮兄、前队长苏有华狮兄、创会副队长武九胜狮兄、创会副队长肖燕军狮兄、第一队长周思妤狮姐、第二副队长严时勇狮兄、第三副队长李桂林狮兄、秘书长何惠舒狮姐、财务长董三清狮兄、总务长刘涛狮兄、周欣狮兄、蔡巧莉狮姐、黄小春狮姐、张一帆狮兄、林曼华狮姐、汪海斌狮兄、陈起狮姐、林玲狮姐、刘志清狮兄、王海波狮兄、邹佳莉狮姐、钟学丽狮姐、邓少波狮兄、林冠玲狮姐等共40多位狮友及爱心人士参加。




团队和谐  凝聚向上

   早上九点半,泊爱的狮友们精神饱满,从四面八方来到新长征国防教育拓展基地,在太阳的“光辉”照耀下,狮友们分成三组:一组超越队,二组雄鹰队、三组向前队。迅速进入“战斗”状态中。通过这次拓展,凝聚了团队力量,展示了泊爱狮友们排除万难、勇往直前的飒爽英姿,在汗水中欢笑,在游戏中学习,在挑战中拼搏,我们相信彼此,同心协力完成每个拓展训练。





“鼓动人心”每组对员都全神贯注,十几个如同一个人,向前进,向后退.......




神笔马良这个项目中,每位狮友用坚定的目光,用每一双充满信心的手,写下两个粗壮而有气势的“泊爱”二字。




“准备好了吗?”“准备好了!”信任背摔彼此信任,让我们的心走的更近、更近了。




这次最难忘,最感动的拓展训练,属于那面4.4米的高墙,在我们大爱的总指挥武九胜狮兄指挥下,带领王海波狮兄、严时勇狮兄、李桂林狮兄、周欣狮兄、刘涛狮兄等六位最付出的敢死队员的护送下,胜利在22分钟将我们40多位狮友全部翻越了这座坚不可摧的毕业墙。






     在这次团队拓展过程中,不断体验,不断思考,通过狮友们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一次又一次的突破难关,促进了狮友之间的友好互助,彼此信任的和谐感情,希望在新的年度中以“聚能量,再起航”为起点,团结一致,同舟共济,展现泊爱服务队的光辉风采。






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

        77日上午9点,深圳狮子会20192020年度第一次例会在深圳大鹏南澳曼湾禾田酒店成功召开。会议中了解2019-2020年度工作计划及目标、熟悉各自岗位职责,共同交流、研讨。





大会主席:王丽娜狮姐

主持人:钟学丽狮姐

总务:刘涛狮兄

纠察:周欣狮兄

会议摄影:汪海斌狮兄

会议签到:何惠舒狮姐

会议开始由大会主持人钟学丽狮姐主持,大会主席王丽娜狮姐鸣钟开会。

全体人员全体起立,面向国旗奏唱国歌,全体狮友唱狮子会会歌。





王丽娜队长隆重介绍队长团队成员:

队长:王丽娜

前队长(狮友关爱委员会执行主席):万有阳

第一副队长:周卫平

第二副队长:严时勇

第三副队长:李桂林

秘书长:何惠舒

财务长:董三清

总务长:刘涛

纠察:周欣

狮友关爱委员会主席:蔡巧莉

红色行动委员会主席:汪海斌

助学委员会主席:林曼华

防盲助盲委员会主席:陈起

品牌服务委员会主席:冯园珍

环保服务委员会主席:李海涛

扶贫助残委员会主席:林玲

公共关系与宣传委员会主席:余则成

和平海报委员会主席:刘志清

狮企服务委员会主席:余林芽

 

     创队队长张志河狮兄首先向充满活力的新一届队长团队表示热烈祝贺,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参加这次团建和例会。泊爱走过十年历程非常不容易,看到新一届的理事成员,非常有信心。相信在王队长带领下,继续传承狮子会的四出精神。自己也会带头出席和参加服务队活动,多跟大家沟通。也希望全体狮友团结向上、勇于担当,一定能带领泊爱服务队实现新的辉煌。




    前队长张锋狮兄:充分肯定了王丽娜队长为这次大会作出的努力。他说,娜姐年龄比较大,希望年轻人多去努力,不管你有什么事,都有我们前会长出来做坚强的后盾。狮子会所做的事情是看的见,摸的着。现在泊爱才十年,会一直走下去,永远走在公益道路上。




    前会长徐超银狮兄表示:王丽娜队长对工作热情和细心,她对自己要求非常高,在泊爱服务一直非常付出。他表示,人生有多少道这样的坎需要一步步去努力跨越。相信在她的当选新一届理事团队把泊爱服务队带领到一个新高度。




    前队长苏有华狮兄表示,泊爱从创队走到现在已经十年,感谢一代一代泊爱人的努力与付出。我们服务队在深圳狮子会取得的骄人成绩,也学习到很多在外面学不到的东西,特别是礼仪方面重要性,也非常支持把这次换届典礼办成有仪式感的大会。




    上届队长万有阳狮兄:发言中感谢55位狮友在20182019给自己工作的信任与支持。未来会一如既往支持服务队的工作,心会永远跟泊爱在一起。现在是区会狮友关爱委员会执行主席,有什么需要关爱的,全力支持泊爱服务队工作,将泊爱服务队发展的更好。




    队长王丽娜狮姐:要将83日的换届办成精彩难忘的大会。通过这次团队拓展,特别是这么高的毕业墙,我都能翻越过来,没有什么办不成的事情。也非常感谢大家给了我信心。今年是泊爱十年,感恩有你,我一定会在大家扶持、支持和鼓励下,让泊爱再上一个台阶。

   今年要着重对我们泊爱服务队的品牌项目,如蒲公英助学,前会长的公益项目,特别是敬老等活动努力做好。要求今年的每次例会,一定要有主题,要有特色,在新的一年希望大家“聚能量再起航”相信自己有能力和信心把泊爱带领成为有影响力的服务队。



   首副周思妤狮姐汇报了8月份换届工作和9月份例会答谢宴的安排。对换届典礼各项筹备工作做了祥细的部署和分工。提倡节俭办会,把钱用到实处,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希望狮兄狮姐们都能参与进来,齐心协力办换届典礼贡献力量。



    自由讨论环节:新老狮友王海波狮兄、邓少波狮兄、汪海斌狮兄、陈起狮姐,林冠玲狮姐等都积极发言,表示将全力支持新一年度狮务工作,也会为换届工作和未来泊爱出谋献策,希望在王丽娜队长带领下泊爱服务队再创佳绩。



       中午12点,大会主席王丽娜鸣钟休会。2019-2020年第一次队长团队及会员例会暨团建拓展活动顺利落下帷幕。活动离不开每位狮友的支持与参与,让我们每一位泊爱狮友携手同行,将公益慈善事业进行到底!泊爱十年,感恩有你!

 

特别鸣谢以下个人和单位:

1,以大会主席王丽娜狮姐为主的队长团队的精心策划!

2,汪海斌狮兄,余西平导演全程拍摄,定住精彩瞬间,留下美好回忆!

3,林芯羽狮姐安排的2位同事的精心服务!

4,邓少波狮兄的赞助的冠德小夜灯!

5刘志清狮兄的深圳知行天下旅行社有限公司全程服务!

 

文字:李桂林

图片:汪海斌

编辑:何惠舒

上一篇:“聚能量 再启航”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十周年暨换届庆典

下一篇:泊爱服务队:召开2019-2020年度第七次例会暨2020-2021年度推举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