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最新动态 >>  泊爱例会

例会|泊爱17-18年度第九次例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8-06-14 21:44:06 点击:

2018年6月12日下午,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2017-2018年度第九次例会在龙岗区中心城香蜜轩一楼隆重召开,会议邀请了讲师团讲师做狮务培训;深圳狮子会讲师团候任秘书、泊爱当届队长苏有华狮兄代表本年度泊爱队长团队做工作总结,候任队长万有阳狮兄做下一年度工作计划,最后举行联谊晚宴,并为六月份生日的狮友进行庆祝!深圳狮子会防盲助盲委员会主席、候任十八主席蔡敏狮姐,候任十九分区主席赵云鹏狮兄,讲狮团副团长蒋谢珍、候任副团长王丹娅,讲狮团讲师、南海服务队队长马峰龙城服务队队长郑林玉狮兄,彩田服务队队长邱恒英狮姐以及泊爱创队队长张志河狮兄、创队荣誉队长蔡侃峰狮兄、候任首副王丽娜狮姐、候任二副周思妤狮姐等泊爱狮友三十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主席由苏有华狮兄担任,秘书刘志清狮主持,候任秘书刘涛狮兄总务,周欣狮兄纠察,本次会议分为三个主题:狮务培训、泊爱例会、联谊庆生。

王丹娅《狮子会服务队组织架构及干部职责》

深圳狮子会讲狮团候任副团长王丹娅狮姐首先用一个小游戏《伊比丫丫》活跃了整个会场的气氛,大家在欢乐的氛围中开始学习丰富的狮务知识,让每一位狮友对服务队的组织框架结构及干部的职责更加清晰明确。

蒋谢珍《狮子会的礼仪礼规》

深圳狮子会讲狮团副团长蒋谢珍则给大家带来的是《狮子会的礼仪礼规》,她首先找来几位典型,让狮友现场示范衣着搭配、徽章配戴,内容生动有趣。通过学习,大家对礼仪礼规有了更加了解,相信以后在对外联谊交流等方面会做的更为出色!

作为17-18年度的最后一次例会,在会务组成员的努力和大家的支持下,人气爆棚,众多狮友从繁忙的工作中回归,狮务培训结束后紧接着就是召开例会,大会主席苏有华狮兄介绍到场的领导和嘉宾,秘书长刘志清狮兄做本年度的工作总结:他从会务活动、参与服务活动、后期工作安排三方面做了分享和回顾,并众多狮兄狮姐的支持和包容,从一位新的狮友很多狮务流程都不熟悉,在秘书这个岗位上得到锻炼,个人能力也得到很大提升!感谢狮子会这个平台,感谢泊爱的家人们,每一个脚步的迈出,都离不开各位的督促和鼓励!

随后17-18年度队长苏有华狮兄代财务长邱宁宁狮姐做了详尽的财务年度报告,邱宁宁狮姐做的财务报表非常详细,完整的反映了泊爱从2017年7月1日以来发生的所有服务经费、行政经费的收入和支出情况,积极响应区会的号召和政策,接受区会两费统管,非常规范的行使服务队财务职责,受到大家热烈掌声鼓励!

作为区会的一支拥有八年优良传统,会员人数超过60人的服务队,财务款项做到每一分钱都有记载,能找到去向,没有挂账和烂账,确实非常难得。随后苏队长做年度工总结,他说,泊爱的每一项服务活动,都离不开各位狮兄狮姐的大力支持,很感恩大家给他机会和平台成长锻炼,正是因为各位狮友的辛勤付出,才使得泊爱更加团结,更加有向心力!在这一年以来,大家精诚协作,超额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

一、助学项目完成6次,累计服务经费 364500元

二、敬老活动完成1次,服务经费 87229.65元

三、社区服务活动7次,累计服务经费 141082元

四、精准扶贫  2次,累计352000元

截止2018年6月12日,泊爱本年度累计完成了19个服务项目,全年累计服务经费高达1002811.65元,这个数字体现了泊爱狮友一年来“出钱、出席、出力、出心”四出精神的杰出实践,同时也是社会各届与泊爱服务队共同努力的结果!


接着候任队长万有阳狮兄分享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结合服务队实际情况,并响应马敏候任会长的指导方针,从会员发展和保留、会务计划、服务计划等多方面做了全面的呈现,并强调多关爱狮友,从健康开始,推崇服务于心,做快乐开心的公益慈善……我们相信在以万有阳为首的新一届队长团队成员的带领下,泊爱在新一年度会做得更加出色!

候任首副王丽娜狮姐对换届筹备工作做了分工说明,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候任二副周思妤狮姐做了感恩答谢并希望大家多陪伴家人;创队荣誉队长蔡侃峰狮兄和创队队长张志河狮兄做了精彩的致辞;候任十九分区主席赵云鹏狮兄、龙城服务队队长郑林玉狮兄、彩田服务队队长邱恒英狮姐、坪山服务队秘书张灿木狮兄等领导狮友以及准狮友、沃尔顿链CFO戴闽华也纷纷发言表达参会感受和美好祝愿!

会议结束后是晚宴环节,大家一起为泊爱的创会会员李宇狮姐和王海波狮兄庆生,狮友们在温馨的生日宴中度过了美好的时光。“用心服务 快乐成长”,17-18年度即将结束,18-19年度即将来临!今天的领导者,明天的追随者,不断的传播爱,付出爱,收获爱。新的征程,新的高度,期待我们泊爱更加辉煌的明天!

非常感谢以下各位狮兄狮姐的出席本次例会及赞助礼品:

1,苏有华 赞助晚宴红酒及台灯三件

2,周思妤 赞助本次例会晚宴3围

3,李雪梅 赞助人手东北大米一小袋

4,万有阳狮兄

5,王丽娜狮姐

6,刘志清狮兄

7,刘涛狮兄

8,周欣狮兄

9,董三清狮兄

10,汪海斌狮兄

11,蔡侃峰狮兄

12,张志河狮兄

13,刘玉艳狮姐

14,李宇狮姐

15,匡颖狮姐

16,杨春秋狮兄

17,唐军狮兄

18,林子玲狮姐

19,王海波狮兄

20,李海涛狮兄

21,蔡巧莉狮姐

22、王丹娅(讲师团候任18-19年度副团长

23,蒋谢珍(讲师团17-18年度副团长、候任18-19年度副团长

24,赵云鹏(候任十九分区主席、新年服务队队长)

25,蔡敏(深圳狮子会防盲助盲委员会主席、候任十八分区主席)

26,马峰(讲师团讲师、南海服务队队长)

27,邱恒英(彩田服务队队长)

28,郑林玉(龙城服务队队长)

29、戴闽华(沃尔顿链)

30、张灿木 (坪山服务队秘书)

31、王钦 (区会第五专区干事)

文字:刘志清

编辑:苏有华、万有阳、蒋谢珍

图片:汪海斌、刘志清、苏有华

上一篇:例会|泊爱17-18年度第八次例会成功召开

下一篇:“聚能量 再启航”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十周年暨换届庆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