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最新动态 >>  泊爱例会

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第七次例会暨年会
时间:2017-01-17 16:33:29 点击:

    201718日下午,下午五点左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第七次例会暨年会,在钟学丽狮姐公司举行。






    本次例会负责人有,大会主席钟学丽狮姐、主持人蔡巧莉狮姐、秘冯园珍狮姐、助理总务刘志清狮兄、会议音响汪海斌狮兄、会议摄影万有阳狮兄。



蔡巧莉狮姐主持



    大会主席钟学丽狮姐宣布“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2016-2017年度次例会”开始,并鸣钟开会


全体起立,面向国旗唱国歌



嘉宾就座,各位狮友面向狮子会会旗唱狮子会会歌





    大会主席钟学丽狮姐介绍来宾,因为泊爱服务队有70多位队友,有好些新加入的狮友相互之间不太认识,钟学丽狮姐一一介绍了到会的狮友。



沙河助残活动大会主席刘金来狮兄总结本次沙河助残活动并感谢大家参与



王丽娜狮姐总结第七届红色行动








例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分享




苏有华狮兄总结2016年泊爱服务活动  确定下次会议负责人员大会主席徐超银队长



钟学丽狮姐对这次例会进行总结,并鸣钟休会



    例会结束,全体狮友举行了特色晚宴,大盆菜,内容丰富、美味,狮兄狮姐们直呼过瘾好吃,下次还想吃。









栀子花艺术中心古筝老师郭倩云为年会演奏



晚宴过年,全体狮友在欢笑中迎来了年会时刻,由张小明狮兄邱钰惠狮姐主持



钟学丽狮姐作为东道主致欢迎辞



苏有华狮兄代表不能到场的徐超银队长敬酒



泊爱前队长张锋狮兄发表了个人感想,期望泊爱更团结,未来更美好



    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前队长仇精斌狮兄分享了泊爱走到第七年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希望所有泊爱大家庭能够共同面对,让泊爱越来越好。







    年会的节目表演由虞山派古传人老师,李桂林狮兄一起表演了古琴伴书法,优美的古琴,加上李桂林狮兄的墨宝,让狮友们赏心悦目。


此次年会,由于中间有一个月是过年时间,所以此次生日会是给一月二月的狮友们过的。











在年会上,每位狮友们随机抽取接受对方的礼物,送上祝福语,并进行自我介绍。












    李桂林狮兄的墨宝成了本场最受欢迎的礼物,也感谢李桂林狮兄为每位狮兄狮姐精心准备的对联。

    此次年会抽奖很多狮友都抽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大家感叹真的是心想事成,也预示着泊爱以及狮兄狮姐们2017年一定会心想事成。

    参加此次例会暨迎春联谊晚会到场的狮兄狮姐分别是,深圳狮子会会员发展与保留委员会执行主席、梦想服务队创队队长、泊爱服务队上届队长齐克林狮兄,深圳狮子会狮子林项目委员会主席、泊爱创队队长张志河狮兄,国际狮子基金委员会执行主席、泊爱前队长仇精斌狮兄,泊爱前队长张锋狮兄、深圳狮子会信息平台委员会执行主席、深圳讲狮团讲狮、泊爱第一副队长苏有华狮兄,泊爱第三副队长刘金来狮兄、泊爱荣誉会长蔡侃峰狮兄、财务长王丽娜狮姐、秘书长冯园珍狮姐、总务长董三清狮兄、纠察长王海波狮兄、防盲委员会李宇狮姐、扶贫助残委员会王彤狮兄、狮友联谊委员会钟学丽狮姐、法律服务委员会张小明狮兄、汪海斌狮兄,蔡巧莉狮姐、张一帆狮兄、严时勇狮兄、余林芽狮兄、廖静雯狮姐、刘红波狮兄、黄小春狮姐、邹佳莉狮姐、刘志清狮兄、李桂林狮兄、何美丽狮姐、邱钰惠狮姐、李欣欣狮姐、杨春秋狮兄、曾思淇狮姐、李小英狮姐、张馨月狮姐、万有阳狮兄、王海红狮姐、何惠舒狮姐以及准狮友和嘉宾钟基良道健康事业(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钟基良


文字:苏有华 余西平

图片:万有阳 余西平

编辑:苏有华 刘金来







上一篇: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2015-2016年度获奖名单

下一篇:“服务未来,畅想狮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