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服务活动 >>  关爱狮友

关爱狮友|人生无常,泊爱有情
时间:2016-07-16 17:08:50 点击:




        2016年7月12日,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第一副队长苏有华兄、关爱委员会主席刘玉艳狮姐、 防盲委员会主席李宇狮姐、何美丽狮姐、万有阳狮兄、曾思淇狮姐、吴雪波先生一行八人,来到香港大学深圳医院住院部,看望因病住院的钱正强狮兄。


        钱正强狮兄是一位律师,他工作严谨,生活乐观并且富有爱心,经常带领团队进社区普法,而且积极参与关爱智障儿童、赴山区助学活动,他走到哪里就把阳光带到哪里,就把欢乐带到哪里,大家经常开玩笑的叫他“开心果”。


 "天有不测风云”,2016年6月底,钱正强狮兄因脑中风住院,因为处于观察期,精神状态还不错,7月2日队长徐超银狮兄、王丽娜狮姐、廖燕娜狮姐、冯园珍狮姐,李宇狮姐,邹佳莉狮姐等第一次进行了探望。7月8日,听说要动手术,他的妻子和读高中的儿子感觉天塌下来了一样。手术几天后,钱正强狮兄语言正在恢复中,说话断断续续,记忆也没有完全恢复,我们和他聊起了一起做服务活动的各种场景,虽然需要靠照片才能找回一些记忆,但他仍然表现的很开心,病人在这个时候最需要看望和安慰。作为泊爱的一员,我们珍视每一位狮友的健康,我们这次又带着泊爱41位狮友的慰问金和祝福再次慰问,希望带给家属温暖和力量,同时祝愿钱正强狮兄早日康复。




文字:苏有华

图片:苏有华





上一篇:关爱狮友|迈向新狮纪,泊爱有您精彩!

下一篇:泊爱“蒲公英助学计划”——走进湖南洞庭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