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服务活动 >>  助学活动

助学|“冬暖学子心,信丰助学行” ------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新田小学助学活动
时间:2015-11-28 16:42:30 点击:

   2015年1120日上午,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第四次来到新田小学开展“冬暖学子心,信丰助学行”活动,向学校捐赠一台价值5.5万元的空气能热水器,解决了全校师生的冬季热水供应问题,同时还捐赠了价值2980元的国学机和教材一套。新田小学位于江西省信丰县新田镇,全校学生715人,住校生100多名,此前学生课桌凳非常老旧,没有广播系统,教师宿室以及洗手间还是瓦房,一到下雨天漏雨非常不安全,整个校园基本没有娱乐设施,操场地面没有硬化,没有围墙,离标准化学校还有很大的距离,由于政府资金也不能很快有效解决,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通过三届队长三年的努力,来学校助学三次,共捐赠学生桌椅、广播系统等价值十几万元,大大改善了学校教学环境。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队长齐克林狮兄,深圳狮子会监事、泊爱创队队长张志河狮兄,深圳狮子会对外交流委员会主席、泊爱上届队长林馨悦狮姐,泊爱第二副队长苏有华狮兄、泊爱第三副队长黄骏辉狮兄、泊爱荣誉会长蔡侃峰狮兄、泊爱社区服务委员会主席冯园珍狮姐、天德服务队理事颜菁狮姐、大同服务队吴伟立狮兄、李建铭先生、范春秀女士、郭绍勇先生、毛璞女士、张俊琴女士,蔡佳敏女士,徐俊先生,刘夏思女士,深圳电视台财经频道蒋大建导演等一行二十多人,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近年来还多次向新田镇新田中学、新田镇铜锣坵小学等开展爱心助学捐赠活动。

       “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写在新田小学教室座谈会黑板上的这句话,给泊爱的狮友及爱心人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会上信丰县教育局庄春东副局长、新田镇党委王寨华副书记、新田镇杨健副镇长、新田中心小学顾起峰校长、新田小学黄为才校长以及学生代表卢简贝同学分别发言,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大家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队长齐克林狮兄,深圳狮子会监事、泊爱创队队长张志河狮兄,深圳狮子会对外交流委员会主席、泊爱上届队长林馨悦狮姐,泊爱第二副队长苏有华狮兄等也各自表达了对学校老师扎根农村教育的敬意,同时也感谢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共同推动学校的发展,拆除了老旧平房,并投资约200万建起了两栋新楼房和围墙,希望未来继续努力,为孩子们创造更加良好的学习环境。

          座谈会快结束时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队长齐克林狮兄和新田小学黄为才校长代表大家举行了简短的热水系统捐赠仪式,并和孩子们一起拍了一张大合照,随后狮友及爱心人士们参观了校园,深入了解学校的每个教学、生活场景。活动虽然短暂,但我们相信这份浓浓的爱意将深深的印在孩子们的心中,并温暖他们走过每个寒冷的冬天!

 

上一篇:深圳狮子会泊爱学子圆梦助学基金评比条例

下一篇:泊爱“蒲公英助学计划”——走进湖南洞庭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