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服务活动 >>  助学活动

20150930泊爱捐助贫困生 真情温暖校园
时间:2015-11-28 10:51:02 点击:
      9月30日上午,深圳狮子会泊爱学子圆梦助学基金颁发仪式在江苏海门麒麟中学会议礼堂举行,深圳南通商会副会长、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前会长张锋先生携夫人张晓霞女士出席,向麒麟中学的25名品学兼优的家庭贫困学生捐助50000元助学金。
      下午又来到江苏省包场高级中学敬业楼会议室,向江苏海门包场中学的25名品学兼优的家庭贫困学生捐助50000元助学金
      仪式开始,张锋先生夫妇首先向25名受助学生颁发助学金,江苏省包场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宋健代表学校向张锋先生颁发捐赠荣誉证书。随后,张锋发表讲话,他语重心长地希望受助学生能够自立自强,克服暂时的困难,心怀感恩,增长才干,将来回报社会。
      殷爱娇同学代表受助学生发表感言,她首先感谢张锋夫妇的爱心捐助,决心以一颗感恩的心努力学习,回报爱心人士的善举。
      最后,宋健讲话,他谆谆告诫受助学生要感恩张锋夫妇为代表的爱心人士的善行,淡定思考,潜心学习,友善交往,平时注重点滴积累,提升综合素质,回应正能量,传递正能量,不辜负社会好心人,不辜负父母的养育,不辜负学校的培育。
      深圳狮子会泊爱学子圆梦助学基金是由深圳南通商会副会长,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前会长张锋先生爱心捐助,定向帮助包场中学和麒麟中学家庭经济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在校学生,旨在鼓励受助学生积极进取,学业有成,倡导受助学生自立自强,树立回馈社会的观念。根据捐赠人张锋先生的意愿,圆梦助学基金计划三年捐助资金30万元,每年两所学校合计10万元,助学金标准为每生每学年2000元,共计50名。第一批资助的学生通过个人申请、班主任推荐、学校组织家访和张锋先生审核的环节,确定王丽华等50名家庭困难学生享受助学金。

上一篇:20150930泊爱信丰县新田小学助学回访

下一篇:泊爱“蒲公英助学计划”——走进湖南洞庭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