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服务活动 >>  关爱社区

20150925泊爱服务队—沙河职康行
时间:2015-10-15 17:05:35 点击:


       2015年9月25日上午10时,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的10余名狮友一同前往南山区沙河职康中心,为这里的人带去了心灵的陪伴!沙河社康中心住着313位身体残疾或丧失了自我行为能力的人,大部分人都没有家人的陪伴。 
        为让残疾人更好地过个中秋团圆节,泊爱服务队会长齐克林狮兄在中秋来临之际携前会长林馨悦狮姐、前会长张锋狮兄、前会长李昱德狮兄、副会长廖燕娜狮姐、第一副会长徐超银狮兄、第二副会长苏有华狮兄、财务长刘金来狮兄、关爱委员会主席王丽娜狮姐、刘自飞狮兄、冯园珍狮姐、董三清狮兄、尚会红狮姐带着他们精心选购的中秋礼品。不仅为他们送去了粮油、大米、醋和大“红包”,还为沙河街道的十户残疾人家中送温暖!

       沙河助残回访活动是泊爱队在9月份的第二个服务项目,也是响应区会服务项目大回访的第一站,虽然这里的人们有着身体上的缺陷,失去了自由,但是这幷不能阻挡他们对梦想的追求。残疾人艺术团的团员们为我们献上了《怒放的生命》以及《一路惊喜》为曲的舞蹈,这体现了他们骨子里对生命的热爱,一路向前看,人残心不残!泊爱服务队的狮友们则用狮子大爱温暖着他们的心。 
         送爱心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这也让我们懂得敬老助残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每一个人共同拥抱爱、分享爱、传递爱!

图 苏有华/文 尚会红

上一篇:深圳狮子会泊爱、观澜、茗家善品服务队联合举办了“福建闽南爱心之旅”活动

下一篇:泊爱“蒲公英助学计划”——走进湖南洞庭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