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资料中心 >>  常见问答

听说狮子会有很多的活动,要开很多会,可是我真的没时间,那样适不适合加入狮子会呢?
时间:2012-03-16 00:00:00 点击:

答:狮子会是一个非营利的公益机构,对会员参加活动不可能发出命令或强制要求,会员以自愿原则参加各种活动。作为全球最大规模和最活跃的组织,它的服务活动和会务活动都是较多的,由于会员均为兼职,如果某次狮子会的活动与自己本职工作或其它重要的个人安排发生冲突时,会员完全可自主决定是否参加该次活动。但如果某人在准备加入该组织前,已经将自己定义为“真的没时间”的人,那么,其个人主观上已经排斥履行狮子会的出席义务,作为不情愿承担会员基本义务者,暂不适宜加入狮子会组织。
 

上一篇:我自己入会没问题,可是叫我去跟别人推广我们的理念,总是有些不好开口,要不我自己捐钱算了,别叫我去跟别人宣传吧。

下一篇:任何社团在招收会员时都会有些特定对象,狮子会适合什么样的人参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