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最新动态 >>  感恩达谢

来自信丰新田小学五(2)班学生的感谢信
时间:2014-04-14 00:00:00 点击:

 

 

尊敬的爱心人士们: 
      您们好!

      我是五(2)班的同学——蒋璐。
 
      非常感谢深圳泊爱狮子会和北大EMBA企业研修总裁深圳一班这两个慈善机构的爱心人士为我们新田小学捐赠的503套新桌椅和价值两万多元的广播系统。这给我们的学习和生活增添了许多方便。我们这些乡下的孩子,能够得到您们这些爱心人士的关系和帮助,我们实在是太感动,实在是太感谢您们了!
 
      当我们换上这些新桌椅凳时,心里有说不出的开心和激动。新桌子桌面光滑,非常干净;新椅子有靠背的,坐在上面很舒服;而且这些桌椅也很经久耐用。想想我们以前的那些老木桌椅,跟现在的新桌椅真是天壤之别!
 
      当一套全新的广播系统伴随着我们一天的学习时,我们一天的学习顿时轻松了许多,学习的紧张也减轻了许多。那优美悦耳的歌声,仿佛一位博爱的天使,在校园里陪伴着我们。
 
      现在我们得到了爱心人士的帮助,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辜负您们和老师的期望。通过学习来改变我们的未来,通过学习让我们成为将来对社会,国家的有用之才,去创造更大的价值,创造更多的财富,也能像您们一样回报社会,回报我们的母校
 
      ——新田小学,乃至更多的乡村小学。
 
     最后,再次感谢深圳泊爱狮子会和北大EMBA企业研修总裁深圳一班的爱心人士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谢谢,谢谢您们!

 

上一篇:恭贺泊爱服务队召开理事会成功选出新一届领导团队

下一篇:20140408泊爱理财沙龙暨第六次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