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最新动态 >>  泊爱例会

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召开2012-2013年度第三次例会
时间:2012-11-19 00:00:00 点击:

         2012924 (星期一) 下午1500----1800 ,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19位会员在金地天悦湾出席了泊爱服务队2012-2013年度第三次例会本次例会的大会主席为李昱德狮兄,主持人常静狮姐,总务肖燕军狮兄,纠察何美丽狮姐,摄影苏有华狮兄。出席本次例会的狮友还有创会会长张志河狮兄,首副仇精斌狮兄,财务长徐超银狮兄,理事李宇狮姐,理事黄晓春狮姐,理事杨春秋狮兄,陈楷文狮姐,王友群狮兄,王丽娜狮姐,谢欣红狮兄,高上贤狮兄,伍银欢狮姐,陈思好狮嫂,以及特邀嘉宾孙炳义狮兄。

当天大雨倾盆,应邀出席的狮兄狮姐们,风雨无阻地到达了会议地点。16:00 时,主持人常静请大会主席李昱德狮兄主持下午的会议,李昱德宣布“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2012-2013年度第三次会员大会”开始,并鸣钟开会。大会庄严地进行了奏国歌和狮子会歌仪式,仪式后,大会主席李斯明狮兄介绍了来宾孙炳义狮兄,以及几位新狮友进行了自我介绍。

接下来各位相关负责人对所负责项目进行了详尽的描述及汇报。

首先财务长徐超银狮兄对201292日圆满成功的泊爱服务队换届大会暨“爱的奉献”慈善晚会作出了财务总结报告,会长李斯明狮兄作了2012-2013年度活动计划及财务计划安排的汇报,具体项目如下:   

1)会议上决议了由吕红荣狮姐发起的福建漳洲广玄爱心养老院捐赠物资及支票的倡议,吕红荣狮姐捐款3万元及物资,定于2012 10149:00出发到福建漳洲普照禅寺进行敬老院物资及支票捐赠仪式,并参加1015-17日普照禅寺药施法会的义工,此活动正征集义工当中,希望热心的狮友及善心人士踊跃参加。

2)关于113,4号联平泊爱希望小学剪彩仪式,此活动也征集人员参加,希望热心的狮友及善心人士踊跃参加。 

3 关于1019日松岗服务队与百合服务队举办的四川威远光明行活动,经理事会决议,我会捐款5000元,常静狮姐报名代表泊爱会参加义工活动。

4)张志河狮兄发起了关于1120号左右去江西抚州港下狮子小学剪彩仪式的倡议

5)张志河狮兄代表狮子会给云南昭通彝良地震灾区送去了救灾物资及善款,并阐述了经过。李昱德狮兄汇报了地震捐款汇报,我会捐款1万元,其中泊爱会8000元,黄怀永狮兄捐款1000元,常静狮姐捐款1000元。

6)李昱德狮兄发起了关于20133月在福建泉州建立一个老年活动中心的提案

7).常静狮姐发起了对25位新增贫困生资助的倡议,希望大家发动身边的亲友,积极认领。 并且对于2011年认领的20位湖南贫困生,发起了一次认领人探望活动的倡议,待定时间。请大家积极搜集4-12儿童的衣服及文具,以为探望作好准备。

8)张志河狮兄提出了区会2013年心连心活动的社区服务项目的计划。

9 922日东方彩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答谢慈善晚会为泊爱募得善款 37300,其中黄晓春狮姐捐赠支票2万元, 卢阳女士捐款8000.特此嘉奖

10)本次大会,大家讨论提出了成立多项委员会的决议,并初步推举了各委员会主席及成员:

一,助学委员会(常静,仇精斌,徐超银,肖燕军),

二,关爱委员会(廖艳娜,王丽娜),

三,社区服务委员会(何美丽,),

四,抗震救灾委员会(张志河),

五,筹款委员会(杨春秋),

六,信息化委员会(苏有华),

七,会员发展委员会(王友群)。

目前各委员会仍然征集成员,请各位狮友踊跃报名您所感兴趣的项目,可多项选择。

11)本次大会另一重要决策,及关于制作泊爱服务队会刊,成立了组委会

总编:张志河

执行总编:孙炳义

编委:苏有华 仇精斌 陈楷文 常静 

    会议议程结束后,确定了下次例会(即泊爱2012-2013年度第四次例会)的负责人员为:大会主席:徐超银狮兄 主持人:陈进狮姐  助理总务: 杨春秋狮兄 ,助理纠察:王丽娜狮姐。

    最后李斯明会长鸣钟休会。大家合影留念。

1830,会议结束,所有参会的狮友嘉宾一起晚餐。 时至今日,泊爱的队伍正在日益壮大,每一位狮兄狮姐都那么可爱,所到之处,总是充满着笑声和温暖,这就是我们的家,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会更加坚定地携手前行,共同将这趟爱心的火车开至永远。 

 

 

 

 

 

                                                                                                                                 /常静 /苏有华

 

上一篇:泊爱吕红荣狮姐“收藏魅力”活动

下一篇:泊爱参加区会关爱委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