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最新动态 >>  区会活动

深圳市狮子会泊爱服务队召开第三次例会
时间:2012-03-21 00:00:00 点击:

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召开第三次例会 
 

    2010年8月8日下午15点,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在深圳观澜福民茜坑富利通公司按时举行。出席人数为19人,其中准狮友3名。

 

首先,创会会长张志河狮兄报告6、7月份江西赈灾、玉树赈灾、武汉捐助白血病人、7月31日向总监致敬会等活动情况。林小红狮姐汇报7月份财务状况及会费缴纳情况。随后,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泊爱服务队2010—2011年度服务计划、泊爱服务队理事会成员、各活动小组成员名单。本年度计划发展会员到30名。组织社区关爱活动2次以上,光明行活动2次,助学2次,与兄弟服务队联合例会及服务社区等。

    会议还讨论了近期将举行濠州光明行的具体事项,以及救助癌症病人韩素媛及龙海山、刘桂玉夫妇事宜。
 

 

会议组织狮友学习狮子会历史与文化,了解狮子会的基本概况;学习泊爱服务队的组织架构及各岗位职责,以便能更好地做好“我们服务”的各项工作。
    会议圆满结束后,泊爱服务队为8月份过生日的狮友举办了欢乐的生日会。

 

 

泊爱服务队的狮友们将以热情、激情和友爱的心为需要帮助的人解决困难!我们服务!

 

 

 

上一篇:关于参加第95届国际年会的报名通知

下一篇:“世界视觉日”在深举行